沒看清楚多付400元!小黃司機「左手熟練舉動」展現人性醜陋…網看傻:很黑

▲男司機在紅燈區搭載女子,下場悲劇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▲搭車遇到不老實的司機。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搭計程車竟然差點鬧到差點報警!一名女子日前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,抵達後隨手攔了一輛計程車,原本整個搭車過程都很正常,直到下車付錢時,自己不小心把500元當成100元付給司機,結果對方反應讓她瞬間爆氣,「最後我說不好意思請把錢還我,不然我要報警了,才把錢還我。」

女子在PTT表示,當天她從火車站出來後,直接在門口攔了一輛計程車,以往都習慣自己打電話叫車,或是選擇前三大的知名車隊,但當天手上還搬了一箱書,想說剛好有計程車就直接搭了,沒想到竟是惡夢開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台幣、鈔票、千元鈔、百元鈔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燈光太暗,要拿100拿成500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由於當時天色昏暗,「基本上根本一片黑,唯一的燈是司機駕駛座旁邊的燈,照不到後座」,她付錢時也看不清,只聽到250元就抽了3張鈔票付錢,「我以為我拿了3張100給司機,但其實是1張500、2張100」,司機接過錢後拿到燈光下看了一眼,隨後快速用100元壓住那張500元鈔票,並且緊緊握在左手,接著用右手找零50元,這時原PO才發現自己拿錯錢了,結果對方開始裝傻、否認,兩人在路邊爭執不下。

旁邊社區的警衛察覺異狀主動上前關心,原PO生氣地說「我要報警了」,司機看情勢不對,才摸摸鼻子把錢歸還並快速離去。事後原PO回想起乘車過程,「他好像沒有加入車隊,椅背也沒有貼他的資訊」,想檢舉也不知道該向誰投訴,只好自認倒楣,「最後如果要在中壢火車站搭計程車的話,建議不要直接在門口攔排班的計程車。」

網友紛紛回應,「中壢火車站的計程車跟黑道基本沒兩樣」、「便利商店ibon都可直接叫計程車直接到門口」、「門口排班的小黃都很雷,不只素質差,車資也很黑」、「下次找有車隊的,不過也是你疏忽,讓他起了貪念且有機可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