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被田中將大飆罵的洋基大物 今年首度被叫上大聯盟

▲▼ 洋基外野手佛雷澤(Clint Frazier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昔日洋基外野大物佛雷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去年洋基外野手佛雷澤(Clint Frazier)曾因守備瑕疵,被田中將大飆罵。如今,他將再次重回大聯盟賽場,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位前頂級大物已經從訓練基地被叫上大聯盟。

去年5月8日洋基與水手之戰,一顆平凡的中右外野飛球,右外野手佛雷澤看似已經就定位準備接殺,但最後卻突然停止腳步,看著球落地,守備瑕疵讓田中將大非常不開心,朝著外野憤怒大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洋基調整球隊陣容,將內野手艾斯特拉達(Thairo Estrada)移至訓練基地,由佛雷澤替補名單缺。雖然洋基還尚未對外正式宣布消息,但佛雷澤在個人推特上已經間接證實這項消息。

自2016年大聯盟交易截止日,佛雷澤被印地安人交易至洋基隊後,他被球隊視為未來重要的基石,但他始終未能真正站穩大聯盟,過去幾年一直在3A和大聯盟徘迴。2018年他因嚴重的腦震盪傷勢,大半球季都在養傷。

25歲的佛雷澤去年球季出賽69場,打擊三圍.267/.317/.489,擊出12支全壘打和38分打點,出賽場次、全壘打和打點數都是生涯新高,不過他還是在6月中被下放3A,儘管9月擴編時重新回到大聯盟,但並未隨隊參與10月的季後賽。

對於這名昔日潛力大物來說,這次很可能是卡位洋基外野手最重要的機會,儘管外野陣容人滿為患,但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日前受傷進入傷兵名單後,預計佛雷澤將在未來時常擔任先發。

團購銷售第一,瞬間吸收同時抑菌

關鍵字: 洋基佛雷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