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桂格&福樂攜手5大星級主廚做公益 美味餐車全台開跑

【廣編特輯】

桂格&福樂攜手五大星級主廚做公益(圖/佳格提供)

圖、文/佳格提供

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與福樂雙品牌,邀請5位米其林主廚合作,一同打造全台第一輛滿載星級主廚創意餐點的「桂格&福樂星級主廚餐車」,於於8月10日起在北、中、南公益巡迴,邀請民眾一起享用美食,同時發揮愛心做公益,活動營收將百分百贊助家扶基金會《無窮世代計畫》專案募款,讓愛心持續擴散。

以愛心為先,Impromptu主廚李皞、Taïrroir態芮主廚何順凱、Taïrroir態芮主廚賴思瑩、logy主廚田原諒悟、Gen Creative主廚劉世揚5位星級主廚不分彼此熱情響應,不約而同從生活中最熟悉的桂格或福樂等商品為靈感,創作獨家星級餐點,從湯品、主餐到甜點,呈現星級餐廳的美食體驗,期待大家一起以行動響應,吃美食做公益,將這份愛心擴展至全台每各個角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