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級片皇帝」曹查理近況曝!1年爽拍40部激戰片 炒股輸光3760萬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許多愛看港片的觀眾對曹查理應該都不陌生,他過去活躍在各大經典電影中,經常扮演好色、勢利眼又惹人厭的角色,之後更拍起三級片,曾經1年內拍了40幾部,只不過晚年因為炒股失利,為了謀生又復出,可惜年紀大了鮮少有合適機會,最後轉戰大陸酒吧演唱。

▲▼曹查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曹查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有線電視 CABLE TV & 有線新聞 CABLE News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曹查理接受苑瓊丹訪問時提起過往歲月,他自稱是「三級片皇帝」,當紅時期連落後國家的人都認識他,滿足了他害怕被人遺忘的恐懼,加上拍三級片還能想齊人之福,坦言當時非常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三級片也為曹查理帶來大筆財富,一天最高曾拿到港幣9萬元的酬勞(約新台幣34萬),這樣的盛況維持了3、4年,除了部分給家人,曹查理說拍三級片還讓他養成打抱不平的性格,曾經無條件供養一位懷孕無法工作的「小姐」直到生下孩子。

只不過好景不常,曹查理因為玩股票把所有錢輸光,金額超過980萬港幣(約新台幣3760萬),他復出拍戲卻又因為年紀大在香港接不到戲,幾年前轉戰大陸酒吧唱歌,處境和當紅時期大相逕庭,不過他看得很開接受近況的不如意:「畢竟我也紅過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