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坦誠「眼神狂飄」真相 痴情男崩潰哭喊:我愛她,但我害怕!

▲女友,失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友坦誠有「陰陽眼」,男友嚇壞向網友們求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郭思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女友的種種怪異舉動,尤其在夜晚時,對方總是要他趕快走,也不說明原因,讓他百思不得其解。原PO詢問後才得知,原來女友有陰陽眼,讓他嚇得向網友們求救,「我很愛她,但我怕鬼該怎麼辦?」貼文一出,引發許多網友熱議,「真羨慕!交到通靈少女欸」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剛與女友交往時,對方有時候眼神會突然飄掉,他原以為只是在害羞而已,但這個狀況已經持續2年了,尤其在晚上的時候,「(女友)常常催促我走快點,或是在醫院每次都不讓我走前面,一定要拉著我繞來繞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最後按耐不住,決定直接問對方,為什麼總是迴避眼神或常有一連串的怪異行為。女友這時才坦誠,自己其實有陰陽眼,雖然已習慣這些東西,但還是不想讓心愛的人撞到祂們。

原PO聽完後整個愣住,完全不知所措,但是因為他真的很愛女友,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,於是立刻上網向廣大的網友們求助,「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?」

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底下留言羨慕表示,「你怕鬼正好幫你避開啊」、「有她保護你」、「真好,交到通靈少女」、「珍惜這段時光,這會是你人生最媽佛的經歷」、「這超爽,以後不怕住到凶宅,卡到陰也可以馬上去處理」、「很好奇她們眼中的世界是長什麼樣子」、「覺得很酷,從小到大沒有遇過有陰陽眼的朋友」。

不過留言板上也有過來人的建議,「愛她就帶她去看醫生」、「帶她去大廟看看能不能關上,我的陰陽耳就關上了」、「請你女友還是當作沒看到吧」、「其實有時候人比鬼可怕」、「保持尊重的心就好了」、「我是過來人,不用去害怕有第三隻眼的女友,有時是好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