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聯/曼聯第95分鐘獲點球破門 1比0哥本哈根驚險晉級4強

▲▼歐聯,曼聯擊敗哥本哈根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歐聯,曼聯擊敗哥本哈根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歐足總歐洲聯賽8強賽台灣時間11日深夜登場,其中英超曼聯交手丹超哥本哈根,曼聯靠著95分鐘的點球機會,由費爾南德斯(Bruno Miguel Borges Fernandes)操刀主罰破門,驚險以1比0帶走4強門票。

儘管曼聯前8次在歐聯對上哥本哈根僅有2次敗仗,但曼聯還是排出了主力上場,第45分鐘,格連活(Mason Will John Greenwood)禁區右側小角度射門,卻被VAR判定越位,進球無效,第57分鐘,拉什福德(Marcus Rashford)補射進球再因越位無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歐聯,曼聯擊敗哥本哈根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雙方0比0一直僵持到下半場補時,直到第95分鐘,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在11碼處拿球被對手拉倒,曼聯獲得點球機會,由費爾南德斯主罰,找向球門左上角破門,曼聯1比0領先,這是費爾南德斯在曼聯的第11顆進球。

曼聯最後也靠著這顆進球,以1比0驚險擊敗哥本哈根,拿下4強門票;另一頭國際米蘭以2比1擊敗勒沃庫森,同晉級4強。台灣時間12日深夜將由頓內次克礦工出戰巴塞爾、英超狼隊對上塞維亞,爭搶最後2張4強門票。

▲▼歐聯,曼聯擊敗哥本哈根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歐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