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騎車後座男超飢渴 「大手亂摸」她狂扭回應逗弄!下個路口悲劇了

▲▼女方握龍頭、男方背後飢渴難耐。(圖/沸點視頻)

▲女生駕車,白T男在背後飢渴難耐。(圖/沸點視頻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情侶之間親熱也要挑地方!浙江一對年輕男女竟然在騎電動車時情不自禁,坐在後方的男子頻頻伸手挑逗女駕駛,不僅撫摸腰部,甚至直接摸胸,兩人就這麼在街頭上嬉鬧,沒想到在通過路口時,悲劇發生了。

據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本起案件發生於7月下旬,當時這對情侶在大白天共同騎車外出,兩人均未戴安全帽,女生負責駕駛,男生則坐在後座,但他並不安分,先是不斷撫摸女生的腰際甚至胸部,不斷來回逗弄。

女生原本認真騎車,但似乎有些動搖,也扭腰回應男方,畫面可以看到,兩人在大馬路上「S」型行駛,不停搖搖晃晃,就在機車通過一處路口時,似乎被轉彎過來的車輛嚇到又或者是失去平衡,兩人直接翻車,紛紛重摔在地。

▲▼女方握龍頭、男方背後飢渴難耐。(圖/沸點視頻)

▲兩人最後翻車了。(圖/沸點視頻)

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表示「好傻眼」,「什麼操作,真能笑死人」、「 三罪並罰啊,不戴頭盔,騎車帶人,公共場所亂撒狗糧」、「作死」、「秀恩愛死得快」、「 這也太親熱了,都親熱倒地啦」、「愛到溝裡去了」。

►緊依偎3分鐘找回青春、彈潤、緊緻、歡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