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蘋果日報賣光光! 年輕人「凌晨3點」蹲7-11等上架:買幾份支持黎智英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壹傳媒董事長黎智英被捕的消息傳出後,不少港人紛紛聲援,並購買《蘋果日報》表示力挺,更有民眾今(11)日淩晨就到便利商店,等待報紙上架,「等,幾到幾點都等!買幾份,支持肥佬黎。」香港《蘋果日報》也在社交網站發文,稱2周前印刷數量是7萬多份,今日將發行35萬份,其後在淩晨大約4時宣佈,加紙至55萬份。

▲▼ 香港蘋果日報,壹傳媒 。(圖/路透)

▲不少港人買《蘋果日報》表示支持。(圖/路透社)

港警10日上午派出200名警員前往辦公大樓搜查,黎智英也透露,不確定壹傳媒未來如何,船到橋頭自然直。儘管如此,《香港電台視像新聞》指出,《蘋果日報》仍繼續編採工作,印刷部淩晨出版最新一份報紙,以創辦人黎智英被捕為A1版頭條。

▲▼ 香港蘋果日報,壹傳媒 。(圖/路透)

▲民眾買到報紙後拍照打卡。(圖/路透)

不少香港民眾表示力挺到底,更發動「WeNeedAppleDaily」相關行動。臉書粉專「Terry的媒體懶人堂」PO文,稱旺角區首批《蘋果日報》已經售罄,約淩晨3時13分,看到有3名年輕人在便利商店7-11等《蘋果日報》上架,因店裡只有娛樂版,要等齊頭版可能要到4、5點,但他們均表示「等,幾到幾點都等!買幾份,支持肥佬黎」、「如果只有C1版,那就C1都買。」

其中一名男生想翻報紙,一旁的友人笑著阻止,給錢才能看啊。隨後一名穿著涼鞋的大叔進店,發現未齊版,於是先付款買一份,「等不到頭版,買份C1先。我要去上班沒辦法繼續等,現在先買好,怕之後買不到。」臨行前,2名年輕人回到店內,向大叔說多謝。

▲▼ 香港蘋果日報,壹傳媒 。(圖/路透)

▲報紙頭版 。(圖/路透)

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則在社交網站表示,2星期前印刷數量是7萬多份,今日將發行35萬份,其後在淩晨大約4時宣佈,加紙至55萬份。

除了購買報紙外,還有部分人士買入壹傳媒股票表示支持。壹傳媒10日股價在重挫16.67%、創上市以來新低點後急升3倍,一度來到0.4元,創其自2009年2月12號之後的最大漲幅,成為當天盤中漲幅最大的一支港股。

►緊依偎3分鐘找回青春、彈潤、緊緻、歡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