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靖生了「小王子報到」!日籍老公曝第一手畫面 跨海暖謝老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RK結婚後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,前段時間回台待產,夫妻不得已分隔兩地。幾天前她剛分享產前最後孕照,渾圓巨肚引起討論,而在10日深夜傳來好消息,她已經悄悄卸貨。

▲▼歐陽靖生了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、RK IG)▲▼歐陽靖生了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、RK IG)

▲歐陽靖生了。(圖/翻攝自RK IG)

歐陽靖日籍丈夫RK在10日深夜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和老婆視訊畫面,歐陽靖躺在病床上,俏皮掀起上衣露出肚皮,顯示已做好生產準備,他雖無法在醫院陪產,仍不斷為老婆加油,並隔海虔誠祝願母子平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陽靖。(圖/翻攝IG/rkrkrk)

約4個鐘頭後,RK再度更新動態,兒子已經誕生了!RK雙手合十心疼老婆懷胎10個月的辛苦及努力,歡迎孩子到來的同時,也不忘再一次感謝歐陽靖賦予了寶寶新生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