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女伴提起前女友 醉男當街暴怒「打噴她隱形眼鏡」路人批:根本畜生!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11日凌晨2時許,一名男子酒後與女伴在計程車上因故爆發口角,男子一怒之下將女方拖下車毆打,連一旁勸架的女性友人也被男子猛力推開,撞上一旁鐵門發出巨響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遭毆的女子隱形眼鏡被打噴,手指也受傷,於是請救護車前來包紮,並將毆人的男子帶回保護管束,由於雙方暫不提告,警方待其酒醒後已讓他自行離開。

▲▼蔡女(右二)被打到隱形眼鏡噴飛、手指爆血;陳女(右一)勸架時則遭大力推撞鐵門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蔡女(右二)被打到隱形眼鏡噴飛、手指爆血;陳女(右一)勸架時則遭大力推撞鐵門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23歲的黃姓男子事發前與2名女性友人吃飯飲酒,酒足飯飽後一行人搭計程車要到台北市續攤,黃男的蔡姓女伴(24歲)卻在車上提起他的前女友,讓黃男大感不滿,在中正路上想要開車門下車離開,女方見狀拉住車門阻止,卻被黃男拖下車毆打,另一名陳姓女子(19歲)在旁想要試著拉開2人,卻被黃男大力推撞鐵門。

▲▼蔡女被打到隱形眼鏡噴飛,手指也被打傷爆血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到場將黃男帶回保護管束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目擊民眾表示,看到男子把女生打趴在地「根本往死裡打」,另一名女子上前勸架時,男子還大力出手把她推開,撞上一旁鐵門發出巨響,一旁的塑膠籃還被撞飛一地,現場一片混亂,不久看到有巡邏警力經過,於是立即請警方上前幫忙。

警方到場時,發現遭毆打的蔡女指甲斷裂,隱形眼鏡還被打噴,地面上留有些許血跡,於是協助呼叫救護車前來替傷者包紮,並將歐人的黃男帶回新莊派出所保護管束,由於雙方暫不提告,警方待男子酒醒後讓他自行返家。

▲▼白衣女子被打到隱形眼鏡噴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現場地面一片凌亂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