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花蓮5連戰12日展開  中信兄弟最辛苦

▲2019花蓮球場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▲花蓮球場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本季唯一一次在花蓮的5連戰,將在12日到16日比賽,先由中信兄弟對戰統一獅2連戰,兩隊都已在11日抵達花蓮,中信兄弟14日還要趕去桃園比賽,14日的先發投手會先行離開花蓮。

今年因疫情關係,四隊幾乎都在自己的主場大本營出賽,只有統一獅在8月12日到16日安排5場在花蓮的主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在12日、13日戰中信兄弟,14日到16日戰富邦悍將。統一獅從7月31日外出比賽,要一直到8月28日才回台南比賽。

中信兄弟與統一獅都在10日到達花蓮,11日練球準備12日比賽,中信兄弟比較辛苦,13日打完花蓮的比賽,14日要從花蓮搭火車到桃園與樂天桃猿比賽。

14日中信兄弟預定由洋投德保拉先發,德保拉會跟著球隊到花蓮練球,在13日會提前坐車到台北休息,準備14日的先發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