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力與威拉諾連2周對決  富邦拚中止對戰樂天3連敗

▲▼0724 中華職棒下半季首戰樂天桃猿戰富邦悍將-羅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羅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對戰富邦悍將3連勝,今天(11日)兩隊在新莊球場對戰,樂天桃猿由洋投威拉諾,本季對戰富邦悍將還未勝投。富邦悍將由洋投羅力先發,近期是對戰2連敗。

目前樂天桃猿下半季是7勝6敗、勝率0.583,暫居第2名。富邦悍將是5勝7敗、勝率0.417,暫居最後一名。兩隊下半季交手先由富邦取得2連勝,之後是 樂天對戰3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本季12場出賽是4勝5敗、防禦率4.97,76局有被89支安打、包括10支全壘打,62次三振、23次四死球,45失分有42責失。上一次出賽是8月5日對樂天投7局失4分,扛下敗投。

羅力本季對戰樂天7場是3勝2敗、對戰防禦率3.78,上半季前3次對戰都是勝投,接下來4場無法取勝,吞下2敗,而7場中有6場投到7局,只有1場投5.2局。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威拉諾本季8場出賽有1勝4敗、防禦率6.75,49.1局被67支安打、5支全壘打,31次三振、22次四死球,42失分有37責失。上一次出賽也是8月5日,跟羅力先發對決,6局失3分無勝敗。

威拉諾本季對戰富邦悍將3場都無勝敗,對戰防禦率8.64,去年對戰前5場無勝投,直到最後2次對戰都勝投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