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少年猛將傳》戰力無限 軍團玩法「兵臨城下」 養成系統「命星」同步釋出

▲《少年猛將傳》。(圖/由劍聖遊戲平台提供)

▲《少年猛將傳》豪傑集結提升戰力齊力斷金。(圖/由劍聖遊戲平台提供)

記者周欣儀/綜合報導

全新軍團玩法「兵臨城下」登場

遊戲等級達80級並所屬軍團等級達3級以上,即可開啟「兵臨城下」玩法,所在的軍團將會面臨一組強敵,可以根據自身的力量選擇敵人進行挑戰,戰勝敵人可獲得軍團貢獻獎勵,為軍團贏取武勳值。

「兵臨城下」玩法分為「日常玩法」、「戰車玩法」兩種,「日常玩法」開放時間為每週五至隔週週四,少主在遊戲中需要消耗挑戰次數來發起進攻,若挑戰失敗,則挑戰次數不會減少。「戰車玩法」需要面對的是由三個敵人組成的戰車,每次挑戰都要與敵方三人輪流對戰,無論勝負都將消耗戰鬥次數。

對戰成功後獎勵分為三種:挑戰獎勵、階段獎勵、排行獎勵。挑戰獎勵為每次消耗挑戰次數後,即可獲得軍團貢獻,階段獎勵則是軍團的武勳值到達一定數量時即可領取,而排行獎勵則是,根據當日的軍團武勳值排名進行發放。

▲《少年猛將傳》。(圖/由劍聖遊戲平台提供)

▲《少年猛將傳》「兵臨城下」是全新的軍團玩法,新鮮可期。(圖/由劍聖遊戲平台提供)

全新養成系統「命星」現世

在《少年猛將傳》中少主角色陣容與戰力佔有非常重要的決定性,這次新增「命星」是全新的養成系統,可為全陣容的屬性加成,提高陣容實力,戰力屬性可以自由配置,全面提升戰局的多樣化!

在遊戲中等級達80級,即可開啟「命星」系統。少主從占星閣中抽取命星,抽到的命星會存放在該玩法的背包中,通過消耗特定組合的命星,可以解鎖命星圖鑑,獲取命星值與屬性加成,命星譜有章節之分,當少主完成某一章節的命星譜,讓養成達到目標階段後,才能開啟下一個章節的命星譜。

當少主的等級達到100級,並且命星值達到一定數量,便可以解鎖單章節的命星升星功能,命星升星可獲得大量屬性提升。另外命星譜有重置的功能,重置後可取回升星消耗的命星,無用的命星也可在命星背包中進行出售,換取軍團貢獻。

▲《少年猛將傳》。(圖/由劍聖遊戲平台提供)

▲《少年猛將傳》「命星」養成系統助陣,戰力飆升。(圖/由劍聖遊戲平台提供)

歡慶父親節 金將碎片送起來

《少年猛將傳》營運團隊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來臨,從8月8日~ 8月13日準備一連串的登入活動,每天除了元寶、培養丹、高級招將令、頂級精煉石等高等獎勵,還有珍稀的金將碎片等著少主領取!更多好康請密切留意《少年猛將傳》官方粉絲團唷!

關鍵字:少年猛將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