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鴨子大軍嗄嗄叫 一路跟蹤爬山男女

▲英國一對男女相約爬山,卻遭一群鴨跟蹤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Clivewilliam428)

▲英國一對男女相約爬山,卻遭一群鴨跟蹤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Clivewilliam428)

實習記者蘇頌婷/綜合報導

現在不少人為了健康,選擇跑步、吃健身餐,也會偶爾約上三五知己去爬山,順道觀賞沿途的風景。推特一段爬山影片日前引發瘋傳,只見登山的人氣喘吁吁地拿著相機,拍到前面的同行女友人,接著鏡頭往身後一轉,突然一大群鴨子就入鏡,數量龐大到讓拍攝者驚呼「怎麼有這麼多鴨啦!」這「鴨力山大」的一幕讓網友笑噴。

推特帳號「@Clivewilliam428」經常在發布的貼文及影片,而且很多都是登山紀錄,看得出來這名男網友很喜歡約朋友去爬山。7月底他與女友人相約去爬山,正當他們沿著小路喘著氣行走時,男網友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,想要轉身查看,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,讓他完全意想不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原PO轉過身後,就看見一大群數不盡的鴨子跟在他屁股後面,還發出嗄嗄的叫聲。壯觀畫面讓他驚呆,「有上百隻鴨子跟著我們欸!」接著便拿起手機拍下來。當他拍完影片後,以為鴨子們不會再跟著,便繼續往前走。結果,這群鴨卻一路跟著他們上山,而且數量有增無減。

據原PO推測,這群鴨子應該是來自山上的池糖,可能是他在途中曾投餵食物給鴨子,才會讓自己順間變成「鴨王」。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笑噴,「領隊的鴨子相當優秀」、「嚇人!最怕這種帶羽毛的動物」、「這種現象統稱鴨群效應」、「天啊,幸好是鴨子,要換做其他動物,那不得嚇死」、「這不是小小兵找老大的情節嗎?」

關鍵字: 英國什羅普郡鴨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