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無預警「腦幹腫瘤破裂」病逝 王大陸發聲:要把後事安排好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男主角王大陸的母親驚傳昨(9日)病逝,享壽65歲。他透過經紀人透露:「謝謝大家關心,現在最重要是把媽媽後續的事情安排好,感謝!」據了解他目前情緒相當低落,已暫停一切工作,專心處理母親的後事,至於目前告別式的處理狀況,則是不願多透露。

▲▼王大陸母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大陸)

▲王大陸與母親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大陸)

據《CTWANT》報導,王大陸母親5日中午被發現昏迷不醒,緊急送醫急救,醫師研判是「腦幹腫瘤破裂」。由於她在發病前本人完全不知情,也沒有任何症狀或徵兆,王大陸連日來暫停一切工作,一直守在加護病房,可惜開刀後仍於9日凌晨宣告病逝,目前情緒相當低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在王大陸很小的時候,王爸爸因經營骨董生意,時常往返大陸出差,王媽媽在他的童年成長過程參與較多,因此母子感情很好。他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母子合照,曾說:「每天都是母親節,為什麼要特別祝福呢?」兩人2016年一起去米蘭,他還帶媽媽去夜店撩帥哥,更自誇:「這麼孝順的兒子哪裡找?」

▲▼王大陸母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大陸)

▲王大陸帶母親去夜店,感情像是姐弟一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大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