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颱風天超市塞爆!澎湖雞蛋、泡麵全被掃空…遊客擠滿機場趕著回家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米克拉颱風10日上午形成,離島首當其衝,澎湖遊客行程大亂,居民也害怕物資不足,趕緊前往超市搶購肉類、泡麵、雞蛋等物品,導致貨物供不應求。

▲▼澎湖超市塞爆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澎湖超市塞爆,貨架被掃空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受到米克拉颱風影響,澎湖縣災害應變中心10日下午完成一級開設,縣長賴峰偉也出面呼籲,要嚴防強風、豪雨,做好防颱準備,國際花火節也因此停辦一晚。

此外,受到強風、豪雨影響,澎湖縣府原先宣布「晚間正常上班上課」,10日下午突然改為晚間至11日中午12點停班停課。颱風突如其來,遊客行程被打亂,深怕班機收到影響,沒有辦法回家,一早就塞爆機場,候補等著更改機票,提早回家。

▼澎湖超市塞爆,民眾開始囤貨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澎湖超市塞爆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住在澎湖的民眾預期颱風影響,紛紛出門採購,把超市塞爆,貨架上的雞蛋、青菜、泡麵、肉品等物被掃空,就連剛補上的生鮮,都不夠民眾搶,結帳櫃台大排長龍,唯恐買不到物資。

受到颱風影響的,還有旅宿業,一名民宿業者出面抱怨,目前已有客人滯留,無法離開,下一批客人也沒辦法進來,船隻似乎已經停航,影響甚鉅。

►愛康衛生棉熱銷超值組12包入只要499!

▼店員才剛補好貨架,立刻又被拿光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澎湖超市塞爆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