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智庫公布人事 林右昌、洪耀福出任副董事長

▲▼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,由左至右為邱義仁、林右昌、洪耀福。(組合圖/記者黃克翔、徐文彬、陶本和攝)

▲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,由左至右為邱義仁、林右昌、洪耀福。(組合圖/記者黃克翔、徐文彬、陶本和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智庫、新境界文教基金會10日在官網公布最新一屆董事名單,其中副董事長有3位,除了原來的副董邱義仁,還增加基隆市長林右昌、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擔任副董事長。

根據民進黨智庫公布人事名單,董事長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副董事長為邱義仁、林右昌、洪耀福;董事則有17位,包括王震緯、何美玥、何飛鵬、李金龍、沈國榮、吳音寧、林萬億、林錫耀、柯建銘、高俊雄、陳正然、陳志柔、陳聖德、張建一、張富美、管碧玲、潘淑滿。

事實上,民進黨上月17日舉行完中執委、中常委、中評委改選,黨中央22日舉行中執會時,舉行就職典禮暨中評會新舊任主委交接,同時也宣布林右昌接下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副董事長,未來林右昌將以智庫代表身分出席中常會和中執會。

有關民進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,其董事長向來由黨主席兼任,現在董事長是蔡英文,而副董事長兼執行長則是邱義仁主掌。如今由林右昌接掌副董,黨內評估,這是蔡英文有計劃地在栽培林右昌,也是肯定林右昌在2018年民進黨慘敗最艱時刻扛下代理黨主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