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《中餐廳4》鍋裡撈食物被罵翻! 黃曉明發聲力挺:是我們的樂趣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麗穎近期參加綜藝節目《中餐廳》第4季,因為首度參與,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,最新一集中她因為在吃飯時用筷子撥鍋裡的食物,遭到網友狠批沒禮貌,引發爭議。而黃曉明為節目的班底兼店長,他更發聲力挺趙麗穎,表示:「在各種菜盆裡找肉吃是我們每天營業結束後的樂趣。」

▲黃曉明為趙麗穎發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在鍋裡撈食物被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曉明身為《中餐廳4》店長,在趙麗穎被罵後,他9日在微博發文:「其實我們很多時候吃的菜,都是用一天營業結束後客人們剩下的食材製作的,菜少肉更少,在各種菜盆裡找肉吃是我們每天營業結束後的樂趣哈哈。」解釋背後原因。

當天負責下廚的張亮也在微博發文:「有些菜是我們後廚把食材切得太小,稍微大塊兒一點的食材都被我們幾個大老爺們兒搶先吃了,裝菜容器又很深,再加上菜品真的太好吃,所以大家都不捨得浪費!」他雖然沒有明講,但看得出是在為趙麗穎解釋,最後還特地說:「女士們比我們這些壯漢真的優雅多了。」

▲黃曉明為趙麗穎發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曉明、張亮力挺趙麗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黃曉明、張亮接連發聲力挺趙麗穎後,網友紛紛留言:「謝謝小明哥為麗穎姐姐發聲」、「大家都是正常吃飯啊,真的沒必要這麼搞話題吧,菜盆裡找肉誰沒幹過啊對吧」、「希望剪輯對合夥人們善良點,繼續期待中餐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