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完「你自己看著辦」國中女墜4樓重傷 全家前一天還在社區歡唱

▲▼   板橋15歲國三女墜樓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 板橋區15歲女國中生疑感情問題墜樓,但校方否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15歲國中女學生,驚傳向班上交好的男同學撂話「你自己看著辦」,隨後翻越欄杆從4樓墜落,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、右手骨折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救治,校方表示,已經通知家長到醫院,詢問導師、同學,沒聽說有撂話的事實,女學生在校表現良好,前一天還與家人在社區裡開心歡唱,無任何異狀。

據了解,10日中午12時許,新北市板橋區一名9年級15歲王姓女國中生,在上暑期輔導課時,原本走到教室後面要丟垃圾,突然向平日交好的男同學撂話「你自己看著辦!」,隨後跑出教室翻過欄杆自4樓墜落,班上同學全都嚇傻,根本來不及阻止,回過神後趕緊通報老師。

警消到場,女學生下巴撕裂、顏面骨和骨盆破碎,鼻腔出血,全身多處擦挫傷、右手骨折,意識混亂,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目前暫無生命危險,已送進加護病房預防性插管觀察。

事發後校方也第一時間通知家長,媽媽表示女兒曾說很喜歡這所國中,最近也沒有異狀,前一天還全家到社區裡開心歡唱,沒有任何異狀。校方進一步表示,女學生在校表現良好,在班上也沒有發生過爭吵,與同學互動相當好,也熱心幫忙班上事務,不知道為何發生這件憾事。

女學生原本班級在教學大樓4樓,目前全班已移至2樓教室,並啟動安心輔導,後續也會安排心理師、社工進行輔導,避免其他同學留下心理陰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