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晸玟被譽「韓版連恩尼遜」!《魔鬼對決》5天票房破4億...反轉結尾逼哭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由南韓兩大影帝黃晸玟、李政宰領銜主演的動作爽片《魔鬼對決》,在韓上映5天(5日至9日)便吸引超過202萬人次觀看,累積總票房直逼178億韓圜(約新台幣4.42億元),空降首週票房冠軍!不過據看過的觀眾所述,本來預期是看一部「硬派動作片」,卻因結尾反轉劇情淚灑影廳,被導演安排弄哭。

▲▼《魔鬼對決》黃晸玟、李政宰兩大影帝睽違7年再度合體演出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黃晸玟被譽「韓版連恩尼遜」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魔鬼對決》是黃晸玟、李政宰繼《闇黑新世界》後,睽違7年再度合作的電影。雖然《闇》片也是黑幫動作片,但黃晸玟受訪時透露《魔》片才是他第一部「真真正正的動作片」,他表示:「影迷都認為我在《闇黑新世界》有很多動作戲,可能原因是該片擁有許多殘忍場面,而我當時並沒有真正地去拍動作戲,直到這部才是。」

本片還被譽為韓版《即刻救援》,黃晸玟的角色被說跟連恩尼遜(Liam Neeson)有得拼。他對此表示:「《即刻救援》的連恩尼遜雖然年紀大,但在展現動作戲時非常帥氣。我今年雖然(韓國年齡)51歲,但當我一絲不苟去準備的話,也能像連恩尼遜一樣,與年輕演員們一同展現能量。」

▲▼《魔鬼對決》黃晸玟、李政宰兩大影帝睽違7年再度合體演出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《魔鬼對決》黃晸玟、李政宰兩大影帝睽違7年再度合體演出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不過影迷意外的是,黃晸玟的角色在片中竟展現鐵漢「柔」情的一面。許多南韓觀眾入場前,原以為劇情只是單純的仇家追擊,卻因為導演為黃晸玟的角色做了許多鋪陳,更在最後埋藏一大感人哭點,讓不少觀眾無預警地淚灑影廳,直呼:「結尾哭點的驚喜還真像是《與神同行》!」

▲▼《魔鬼對決》黃晸玟、李政宰兩大影帝睽違7年再度合體演出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李政宰追殺黃晸玟反轉劇情意外逼哭粉絲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《魔鬼對決》描述泰國發生震驚人心的綁架事件,完成最後殺人任務的殺手仁南(黃晸玟飾演),在得知這事件與自己有關之後,隨即前往泰國,並與助手開始追查這起事件。另一方面,得知自己兄弟被仁南殺害的雷(李政宰飾演),為了復仇,也前往了泰國。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,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。將於8月12日正式在台灣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