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情侶「服毒」坐車內永別 停景區偏僻山路…遊客經過嚇傻!

▲▼一對男女嚴重中毒昏迷車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對男女嚴重中毒昏迷車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省新鄉市輝縣盤上景區附近一條小路邊,一對年輕男女8日被發現在白色小車內昏迷不醒。遊客發現報警後,警方及救護車趕到現場,將2人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因中毒症狀嚴重,8日下午,2人轉至新鄉371醫院ICU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

當時,網友外出遊玩時,在齊王寨景區附近的一個山路上,發現一輛白色小車停在路邊的一個空地上,網友覺得不對勁,就上前查看,結果發現車內一男一女昏迷不醒,當場嚇傻。

隨後,網友趕緊報警,以及撥打了急救電話。現場發現,車內一男一女,均是年輕人,女生身穿黑衣、紅鞋,面容姣好;男生則穿一身白衣。據知情人說,因症狀嚴重,兩人先被水利醫院急救車運走,後轉到新鄉市醫院繼續搶救,不知能否搶救過來。

有現場民眾透露,兩人是服藥自殺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