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七六人再傳噩耗!恩比德扭傷左腳踝 甜瓜總得分爬上史上第15

▲▼七六人恩比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七六人恩比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七六人才剛折損左髕骨半脫位的雙王牌之一西蒙斯(Ben Simmons),10日出戰拓荒者又遭到重擊,當家長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面對拓荒者,在一次防守的過程中,腳步沒有踩穩扭傷了左腳踝,整場僅出賽6分鐘,留下2分、4籃板的數據就退場。

費城此役不敵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單場猛轟51分的瘋狂表現,以121比124敗下陣來,他們目前以42勝28敗排在東區第6,與第5的溜馬有1場勝差。更雪上加霜的是,當家長人恩比德在首節還剩6分多鐘時,就在防守的過程中不慎扭到左腳踝,儘管他能夠自行退場,但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。

恩比德最終沒再回到場上,他只打了6分鐘,6投1中拿下2分、4籃板和1助攻就提前離場。值得一提的是,費城日前已經折損了另一位王牌西蒙斯,他因為左髕骨半脫位被迫離開迪士尼去進行關節鏡手術,賽季幾乎等同於報銷。

拓荒者此戰除了一哥里拉德轟下51分,36歲老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也攻下20分和7籃板,外帶2抄截、1火鍋。他的生涯總得分賽後來到2萬6411分,爬上NBA總得分榜史上第15位。

不過「甜瓜」無心慶祝這個里程碑,畢竟拓荒者還在努力爭搶季後賽門票,這一戰過後,他們與西區老八灰熊僅剩0.5場勝差,「首先這是一種榮譽,我很幸運至今還能做到這件事。進入史上前15名,我不想當成理所當然,場上還有一些偉大的球員。但在這個時刻,實在很難慶祝。」

「甜瓜」直言,這是一個偉大的里程碑,他心存感激,「但如果你還在為了季後賽門票纏鬥,真的很難去談論這些。」

▲拓荒者里拉德、甜瓜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甜瓜安東尼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團購銷售第一,瞬間吸收同時抑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