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史丹頓進10天傷兵名單 大小傷不斷成生涯最大阻礙

▲▼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童迺辰/綜合報導

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台灣時間10日正式被放進傷兵名單,他在9日和光芒雙重賽第2場6局上,因左大腿後側肌群緊蹦提前退場,經過進一步評估後球團決定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好好休養。

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受訪時難過的說:「我和他同樣悲傷,並深深了解他為球隊的貢獻,他對球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希望他能趕快復原歸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他為洋基出賽14場,打擊三圍0.293/0.453/0.585,擊出3支全壘打以及7分打點並選到10次保送。這名30歲重砲原本因右小腿拉傷趕不上原定開幕日,卻剛好遇到肺炎讓賽季延後,得以休養生息以健康身體迎接開季。

去年球季因傷勢纏身,包括二頭肌、肩膀、膝蓋等傷勢,全年史丹頓只為洋基出賽18場,出賽場次為生涯最低。不過他在季前表示現在身體已恢復健康,這些老毛病都不再困擾著他。然而距開幕不到一個月,他卻再次進入傷兵名單。

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更在受訪時說:「我們隊有許多球員都爭先恐後地爭取機會。史丹頓是隊上不可或缺的隊友之一,但我要再重複一次,很多人正在等待機會」。

神級地位、稱霸銷售排行榜19年

關鍵字: MLB史丹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