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「神鬼婦人」侵占鄰房 丟光家具花28萬裝潢自己住!女屋主傻眼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張姓婦人見鄰居房屋長期未居住,竟鳩佔鵲巢,不但將屋內家具丟棄後,再花了約28萬元進行修繕裝潢隔間還添購家具入內居住;將近1年後李姓屋主才在鄰居告知她的房屋最近裝潢得頗為漂亮,心中有異並偕同警方前往查看,應門而出的張婦也遭提告竊佔。桃園地檢署10日依竊佔罪嫌將她起訴,同時追徵其11個月的租金。

▲張婦見鄰近樓下房屋久無人居,竟鳩佔鵲巢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張婦見鄰近樓下房屋久無人居,竟鳩佔鵲巢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檢方表示,李姓婦人在36年前購買龜山區一處大廈2樓房屋,以供長期在日本的女兒回國居住;李婦的兒子則是偶爾回到該屋整理,住在鄰近的58歲張姓婦人則在附近走動,在獲知該屋長期未有人使用,認為有可機可乘在2019年6月間,以身體撞開大門後,把裏面的老舊家具全部丟棄,花了約28萬元將大門、鐵窗、浴室、陽台等重新裝潢修繕隔間,並添購家具供己入住使用。

▲張婦於是裝潢隔間添購家具並入內居住11個月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張婦於是裝潢隔間添購家具並入內居住11個月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直到2020年4月15日晚間,李姓屋主與當地的鄰居閒聊時,得知其房屋最近裝潢得頗為漂亮,因而察覺有異,次日晚上即會同警方前往查看,見張婦出面應門始確認其屋遭竊佔,憤而向警方提出告訴。

張婦表示,她以為該屋沒人住,就花錢整修來住,矢口否認竊佔犯行,但桃園地檢署認為該屋為李姓屋主所有,張婦行為已涉嫌竊佔罪,除依法將她提起公訴外,並認為她竊佔該屋長達11月,而獲得相當於租金之不法利益,堪認為犯罪所得也應依法追徵。

►不只划算,是超級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