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隨機殺人案大逆轉!為女同事「除髒狼」計畫曝 密謀3個月18刀捅死情敵

▲▼于姓房仲18刀隨機砍殺路人被檢察官提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、翻攝嫌犯臉書)

▲于姓房仲18刀隨機砍殺路人被檢察官提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、翻攝嫌犯臉書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4月間發生于姓房仲持刀砍殺林姓男子,原傳出于男因業績不好而隨機殺人洩憤,但檢警深入調查發現,竟是一起駭人情殺案,于男疑因不滿已婚江姓女同事被同樣已婚的林男糾纏不放,不但在林男車上裝GPS定位,還特地吃高蛋白練身體,籌劃「除髒狼」多時後,選擇在林男住處附近下手,北檢10日分依殺人罪、妨害秘密罪起訴于男與江女。

57歲的于姓房仲在4月11日深夜11點多,持藍波刀砍殺準備回家的林姓計程車司機18刀,還一度為了抽出卡在林男手掌的刀刃,拖行已身受重傷的林男,直到緊鄰的派出所警員聽到被害人呼救,前往察看救出林男,但林男被送醫急救昏迷近3個月後,因醫師判斷難有甦醒機會,家屬已在日前忍痛拔管。

而于男到案後一度辯稱,因為房仲業機不好,心情不佳才會隨機殺人洩憤,但檢警深入調查發現,于男犯案前,與同公司的江姓女同事密集聯繫,追查發現,原來死者林男也曾經在同間房仲公司上班,林男和江女各有家庭,但發展出婚外情關係。

▲▼台北驚傳隨機殺人!路人男身中多刀 他聽警車聲秒逃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案發地點就在警局派出所附近。(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後來林男離職改開計程車,但仍與江女保持聯繫,同樣已婚的于男則因心儀江女,看到江女常在滑手機,擔心影響工作表現而表達關心,才得知這段不倫戀,而且認定林男是「恐怖情人」,常常開計程車去堵江女。

于男為了保護江女,1月間偷偷在林男車上安裝GPS,隨時回報林男位置給江女,但江女仍不斷抱怨遭林男威脅,于男開始想要教訓林男,還自己取了計畫名稱「除髒狼」,不過于男擔心林男才40多歲、身材較壯碩,因此自主訓練,吃高蛋白做重量訓練,等著執行計畫。

▲▼台北驚傳隨機殺人!路人男身中多刀 他聽警車聲秒逃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于男行兇後為了抽回卡在被害人手掌的刀子,還在騎樓上拖行被害人。(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4月11日中午,于男和江女吃了飯後,就到林男住處附近埋伏守候,等到林男停好車子準備走回住處,于男撐著雨傘佯裝在騎樓不期而遇的路人,趁錯身之際,拿出預藏的藍波刀朝林男背部猛刺,林男倒地哀嚎,仍遭于男持續亂刀猛刺,血流遍地。

檢察官林錦鴻調查後,認定于男有殺人犯意,依殺人罪以及妨害秘密等罪起訴,至於江女雖未觸犯殺人罪,但是她曾協助于男更換裝在林男車上的GPS電池,也被依共同正犯妨害秘密罪嫌起訴。

▼江女因有協助于男犯案,同樣遭檢方起訴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房仲隨機殺人案,被害女房仲照片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立委收賄案金流明確 檢調祭「污點證人」大法…策動李恆隆與郭克銘指認收賄者

開庭說不過癮「1拳打碎壓克力隔板」 女情報員胞弟被控毀損公物

連千毅之亂北燒 數十黑幫聚集總統府旁放炮叫囂…警尋車牌找到14人移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