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乙「跑山」要注意!警連2天測速取締48件 小心荷包失血

▲▼三峽警分局在跑山聖地台7乙取締超速,2天開出48張罰單,其他違規破百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三峽警分局在跑山聖地台7乙取締超速,2天開出48張罰單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日前在北部「跑山」聖地之一的台7乙線,執行防制危險駕車及稽查改裝車、取締重大交通違規,共告發噪音車輛5件、排氣管改裝19件、超速27件、無照駕駛5件,超速48件,警方呼籲民眾務必守法。

▲▼三峽警分局在跑山聖地台7乙取締超速,2天開出48張罰單,其他違規破百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三峽警分局取締重大違規破百件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北部「跑山」聖地之一的台7乙線,是許多跑車、重型機車試車的路線,也吸引許多喜歡追焦攝影愛好者在彎道拍攝,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在7日規劃執行防制危險駕車及稽查改裝車、取締重大交通違規勤務,3天來取締違規破百件。

包含噪音車5件、排氣管改裝19件、超速27件、無照駕駛5件,8、9日連續2天假日,在台7乙線實施測速照相勤務,共告發測速照相48件。警方表示取締是手段而非目的,是希望有效導正駕駛人的用路觀念,養成守法習慣。

近期也將持續規劃執行各項取締交通違規勤務,並針對「無照駕駛」、「闖紅燈」、「超速」、「未依規定轉彎」、「未禮讓行人」等重點違規項目告發取締,希望駕駛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,以確保行車與用路人平安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