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日捲18萬聘金落跑 準新郎飯店迎娶傻眼...她掰「前晚遭性侵太羞愧」

▲鍾男興高采烈的前往飯店迎娶,卻發現準新娘早已人去樓空,捲款而逃;鍾男憤而提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鍾男興高采烈的前往飯店迎娶,卻發現準新娘早已人去樓空,捲款而逃;鍾男憤而提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新竹縣1名鍾姓男子(25歲),日前在酒吧認識了1名外地來的姚姓女子,雙方交往一陣子後同居,姚女進而向鍾男求婚,並要求聘金18萬元和「六禮」一同放入姚女所入住的飯店內;不料隔日鍾男興高采烈的前往飯店迎娶,姚女竟捲款而逃,鍾男憤而提告,怒告對方詐欺,新竹檢方提起公訴。

鍾男向警方表示,2018年12月時,在新竹1間酒吧認識這名姚姓女子,雙方情投意合交往了一陣子,2019年5月開始同居在一起,期間姚女曾多次以支付餐費及租金、爺爺車禍生病為由,要求他匯款,他都不疑有他,一一照辦;就在雙方同居1個多月後,姚女主動向鍾男提起結婚事宜,鍾男非常高興,同時2人也著手籌備。

鍾男表示,雙方訂於2019年9月1日舉辦訂婚,但姚女希望前一天將父親接到新竹市的飯店住宿,希望鍾男將聘金18萬元、六禮等訂婚所需物品,暫放飯店房間讓她保管,還要他將飯店錢給付清;怎料,隔日鍾男星高采烈前往飯店迎接,但映入眼簾的卻是人去樓空的景象,不僅聘金及六禮都不見了,更慘的是連新娘都消失無蹤,讓鍾男憤而報警。

鍾男指稱,之前婚宴餐廳已先花2萬元訂金了,加上婚紗、喜餅及金飾等等,損失超過23萬元。觀禮的親友得知準新娘捲款潛逃,大家臉都綠了,全都不知如何是好。

檢警偵辦後,姚女到案坦承當天凌晨3點將聘金與六禮帶走,並稱前一晚在飯店旁遭人性侵,深感羞愧才遠離新竹返回南部;警方也通知姚父後發現,姚女謊話連篇,根本平時就不住在家中,僅偶爾回去看一下她4歲的小孩;最後檢方依詐欺取財罪嫌起訴姚女,同時建請院方一併沒收其犯罪所得。

・鎖水、舒緩、滋潤

►在家也可治療!大千醫療入偏鄉替「發展遲緩」開課 10年來上千兒童受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