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驚悚影像曝!白車暗夜闖紅燈挨撞噴飛甩尾 對向小黃擋風玻璃瞬間碎裂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鄒姓女子,10日凌晨2時許,駕駛白色汽車沿桃園區中山東路往民生路方向行駛,疑似闖越紅燈,於路口撞上沿春日路往成功路方向行駛的林姓男子黑色汽車,當場發出轟然巨大聲響,林男自小客翻覆、一旁停等紅燈的計程車亦受波及,幸僅鄒女臉部及左腳輕微擦傷,其他人員均未受傷,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。

▲女子開車疑闖紅燈,迎面撞上通行汽車。(圖/翻攝)

▲女子開車疑闖紅燈,迎面撞上通行汽車。(圖/翻攝)

▲女子開車疑闖紅燈,迎面撞上通行汽車。(圖/翻攝)

▲臉書社群《桃園人.桃園事》Po出該起車禍事故。(圖/翻攝)

桃園警分局指出,該起車禍事件發生於10日凌晨2時許,鄒女駕駛白色自小客沿中山東路往民生路方向行駛,疑似闖越紅燈,碰撞上林男所駕黑色自小客(沿春日路往成功路方向行駛),導致林男所駕駛的自小客彈飛後翻覆、鄒女的自小客又撞擊到一旁停等紅燈的計程車。

該起車禍事故經臉書社群《桃園人.桃園事》Po網後,網友留言表示:「計程車真倒霉」、「闖紅燈害到別人了」、「這個路口常常發生事故」、「看起來引擎掉出來了」…桃園交通中隊分隊長官于城表示,該起車禍,雙方駕駛人均無酒駕,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應依號誌行駛,並減速禮讓,以避免發生事故,造成憾事!

・含積雪草萃取精華
・玻尿酸、修護因子
・鎖水、舒緩、滋潤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