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嬌喊「渣男、想跟你做」!他笑撇「我不渣」:12星座還好多缺…綠帽夫氣瘋

▲情侶,戀人,曖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桃園一名人夫抓包妻子與男子互傳曖昧訊息,氣得對對方提告,獲賠3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人夫阿峻(化名)抓包妻子小恩(化名)傳送訊息給男子阿銘(化名),內容提及,「我愛你」、「想跟你做」等噢,而阿銘明知小恩已婚,卻還不懂得迴避,繼續與小恩相互曖昧回應,於是氣得對阿銘提告求償。法官審理後,盼阿銘須賠償阿峻3萬元。

阿峻指控,他與小恩結婚4年多,有一個兒子,而阿銘明知道小恩已婚,還在與小恩聊天時,見到小恩傳送,「我比較想知道會是誰的小孩」、「我就跟兩個男的,不就1/2 」、「你都承認你是渣男了」、「哥~我愛你」、「我受不了了…」、「不能找你做愛,不能抽菸,好難受…」、「愛你~想跟你做愛」、「真的愛你麻」等曖昧字眼及有性關係等話題時,不加以迴避。

阿峻提到,阿銘事後還回傳,「誰知道是不是1/7 ,一個禮拜有七天啊」、「12星座有好多空缺」、「我沒有很渣,至少我沒有收集12星座之類的」等噢,非常積極的與小恩相互曖昧呼應,因此決定對阿銘提告求償。

法官審理時,勘驗阿銘與小恩的對話紀錄,認定阿銘確實侵害到阿峻的配偶權,最後審酌阿峻事後所受的精神痛苦程度等,判阿銘須賠償阿峻3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斗南惡火釀「1死3命危」!倉庫堆滿舊電腦 屋主曝初步原因:老鼠咬壞電線釀災

偷吃稱神明認證!人夫要「2女共侍1夫」 喊「1+1+1=3」求妻:一起合作好不好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