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之亂北燒 數十黑幫聚集總統府旁放炮叫囂…警尋車牌找到14人移送

▲▼連千毅直播網友吃漢堡,引來黑幫不滿聚集重慶南路放鞭炮、鐵棍敲地叫囂。(圖/資料照)

▲連千毅去年直播時引起黑幫不滿,聚集重慶南路放鞭炮、鐵棍敲地叫囂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直播主連千毅去年直播過程中飆髒話,「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」,惹火三蘆弟兄,大半夜聚集數十人在總統府附近的重慶南路上,放鞭炮、用鐵棍、木棒敲地叫囂「連千毅出來」,警方迅速平息現場混亂,事後循車牌找到14人涉嫌恐嚇、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蒐證畫面沒拍到這14人涉嫌不法,10日處分不起訴。

連千毅2019年4月7日晚間,約黃姓網友到民生東路麥當勞直播「請吃漢堡配養樂多」,連在直播中嗆聲「我從高雄出發,帶40個囝仔」,「帶少年仔10多台車要來要來找你」,還飆罵「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」,黃男只能低頭應聲,努力吃漢堡。

▲直播主連千毅嗆角頭引發衝突,7日清晨警方逮捕滋事份子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循車牌找到14名滋事份子移送法辦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被點名的三蘆地區角頭友人看了不爽,隔天凌晨3點多,聚集在連千毅位於重慶南路的辦公室樓下,數十持鐵棍在十字路口敲擊柏油路面,期間還有人放鞭炮示威,不斷用三字經問候連千毅,「連千毅出來」,因事發距離總統府僅400公尺,警方迅速趕到清場。

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拍到的車牌,找到14名涉嫌鬧事的嫌犯,依恐嚇連千毅與公眾、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移送,但是這14人分別辯稱自己只是到場觀看,沒有參與也不知道是誰在叫囂。

▲▼連千毅直播網友吃漢堡,引來黑幫不滿聚集重慶南路放鞭炮、鐵棍敲地叫囂。(圖/資料照)

▲連千毅涉嫌直播逼網友吃漢堡案已不起訴。(圖/資料照)

檢察官認為當時天色昏暗,蒐證畫面拍攝不清,無法確認放鞭炮、持鐵棍的人員身分,加上連也曾在警詢時說自己並不害怕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至於連涉嫌強制黃姓網友吃漢堡部分,也因黃男稱自己願意吃漢堡的,日前已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行賄立委收押確定 檢首度提訊李恆隆+郭克銘…監聽5年查行賄對價

8月女嬰嘴唇發紫送醫不治「胃裡全空」 保母疑放任不管延誤就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