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GA錦標賽/日裔森川首參賽就奪冠 復賽至今奪2冠

▲美籍日裔科林·森川(Collin Morikawa)奪生涯首座大滿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籍日裔科林·森川奪生涯首座大滿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PGA錦標賽原本是年度最後一場大賽,但因新冠疫情打亂賽程,變成今年的第一場大賽。今10日賽事最終輪,日裔美國人科林·森川(Collin Morikawa)竄出摘下冠軍,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總成績267桿奪得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。

今日森川進行最後一輪比賽,前9局表現平穩,分別在第3洞和第4洞連續抓下2隻小鳥,轉場後,他手感持續加溫,先在第10洞和第14洞進帳小鳥,並在第16洞完美開球,成功抓鷹,最後2洞雖小鳥推都滑洞而出,但力保PAR,最終繳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,以2桿優勢奪得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次參加美國PGA錦標賽的森川,延續職業生涯以來的強勢表現,年僅23歲就奪PGA錦標賽冠軍,而且這不僅是森川職業生涯的第1個大滿貫賽事冠軍,同時是他職業生涯的第3座冠軍頭銜。

此外,森川也成為自1946年以來,繼麥克羅伊、尼古拉斯、伍茲之後,第4位在23歲奪得PGA錦標賽的球員,同時以23歲6個月又3天年紀,超越伍茲,成為賽會第3年輕的冠軍。

捧起冠軍盃的森川將可帶走高達198萬美元的冠軍獎金,而他自PGA復賽以來,一直保持絕佳的狀態,已經拿到2座冠軍,另一座冠軍是7月中舉行的工作日慈善公開賽(Workday Charity Open)。

前球王科普卡(Brooks Koepka)尋求3連霸失利,最後一輪大爆桿,前9洞就吞了4個柏忌,全場出現6個柏忌,以高於標準桿4桿的74桿收場,排名暴跌25名,最終總成績277桿並列29名。而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並列排名第33名,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則並列第37位。

爐烤牛排、生蠔吃到飽

關鍵字: PGA錦標賽科林森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