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瘋邦」轉隊成績很慘  10日先發2局被4轟本季第3敗

▲▼響尾蛇邦格納轉隊後成績直線下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響尾蛇邦格納轉隊後成績直線下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童迺辰/綜合報導

「瘋邦」邦格納(Madison Bumgarner)在季初拒絕巨人隊提出的1780萬美元合格報價,以5年8500萬美元合約加盟響尾蛇隊。然而本季成績卻不如外界預期,10日對教士僅投兩局就因為背部不適提前退場,總計被敲5支安打,更慘包含4支全壘打狂丟6分,黯然吞下本季第3敗。

至今為止邦格納為響尾蛇先發4場,17.1局投球中防禦率9.35並且挨7轟,平均每9局要被打3.65支全壘打,與他生涯每9局僅被敲0.96支全壘打有很大一段落差。不僅如此,每局被上壘率(1.56)與被打擊率(0.282)也都是生涯新高,儼然與他過去王牌身手不符。

原本在邦格納加盟之後,響尾蛇擁有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先發輪值。但邦格納表現不如預期,四縫線速球均速僅剩87.9英里創下生涯新低。賽後受訪時他沮喪說到:「來到一個新的地方,我想要做得更好,只是一切都沒有按我所想發展。我想我得順其自然並盡力做到最好。並在球隊需要我時獲勝」。這場敗戰後,響尾蛇以6勝10敗在國聯西區墊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場比賽教士在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雙響砲帶領下,團隊敲出6支全壘打,包括年僅21歲的潛力新星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敲出本季第8轟,與洋基「法官」(Aaron Judge)共同暫居全壘打榜首。

神級地位、稱霸銷售排行榜19年

關鍵字: MLB邦格納馬查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