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手術房親媽開刀中! 門外家屬「著急狂撞門」還流口水...網全笑翻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醫生可以動作快一點嗎?我快等不及了!飼主王小雪家裡養了一隻美國惡霸犬「島輝」,粗魯的牠這天把自己的恐龍娃娃咬爆,急需縫合手術,因此被媽媽帶進「手術房」搶救一番,沒想到就在馬麻幫恐龍開刀的同時,身為家屬的島輝一直在門外催促,不僅狂撞門還流口水,看起來相當著急,反應讓網友全笑噴!

▲▼手術房開刀中,門外家屬超著急狂撞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台南 美國惡霸犬 島輝」提供)

▲手術房開刀中,門外家屬超著急狂撞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台南 美國惡霸犬 島輝」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手術房開刀中,門外家屬超著急狂撞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台南 美國惡霸犬 島輝」提供)

馬麻將她修補恐龍娃娃和島輝激動的畫面貼切地形容成「手術房」以及「外面著急家屬」,影片中可以看到,正當媽媽細心地在幫忙縫補娃娃時,站在門外的島輝情緒超激動,一刻都靜不下來,眼神緊緊盯著牠的玩具,一下狂撞手術房的門,一下又急得口水亂噴,真的就像是醫院裡的著急家屬一樣,擔心的心情溢於言表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手術房開刀中,門外家屬超著急狂撞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台南 美國惡霸犬 島輝」提供)

▲結果才過沒多久,恐龍又要被送進手術房了。

飼主經常在臉書粉專「台南 美國惡霸犬 島輝」分享毛孩日常,而這次將影片PO到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,「家屬,控制好你的口水」、「家屬著急的唾液直流,看起來十分心急」、「為何我覺得恐龍下次會進加護病房」、「家屬感覺隨時會昏厥欸是怎」、「這位家屬的情緒太高昂了」、「島輝:醫生,手術還順利嗎?能不能快一點,我牙齒癢」、「牠明明就是肇事者」、「為什麼要對著患者流口水...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毛孩是我們的家人,總給牠最好的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市場軟絲頭一拔驚見「黃色塑膠片」 她被噁感衝擊…秒丟冷凍

►二哈轉眼變巨嬰! 網見懷裡同隻「炸毛猴子」驚呆:好強還活著

►長鬚鯨遭船撞!痛苦24年「受傷半尾全斷」 近照只剩骨頭惹鼻酸

►影/騎士見後座「勾魂萌寵」癡漢魂爆發! 回神騎錯路3萬人笑瘋

►媽貼心提醒「可以喝牛奶」 她倒1杯坐下卻被罵爆...真相超心酸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美國惡霸犬手術開刀家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