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茄萣小客車逆向高速衝撞消防栓、檳榔攤 遭擦撞轎車駕駛乘客驚魂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茄萣區仁愛路8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「逆撞」車禍,當時有駕駛將車停在路邊,和車上乘客正在處理堆放後車廂的物品,沒想到,突然間有輛轎車逆向、高速撞了上來,車身從停在路旁的車輛旁邊擦了過去,嚇得駕駛和乘客趕緊躲避,畫面十分驚險,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這名駕駛沒有酒駕,但他這一撞不僅撞壞消防栓、撞毀檳榔攤,最後更撞上一輛載魚的貨車才停下。

▲▼  茄萣發生一起逆撞車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一輛自小客車凌晨行經茄萣區仁愛路,突然逆向高速衝撞,撞毀檳榔攤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茄萣區發生一起逆向車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一輛自小客車凌晨行經茄萣區仁愛路,突然逆向高速衝撞,險波及路旁車輛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差點受到波及的自小客車事發前停在路邊,駕駛和乘客當時忙著在整理後車廂的物品,誰知道突然一瞬間,一輛車正面逆向朝他們直駛而來,如果當時角度再偏一點,就很可能直接撞上在車後忙的兩個人,而肇事的車輛闖禍後,有人從副駕駛座下車,關心受到驚嚇的兩人狀況。

▲▼茄萣區發生一起逆向車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一輛自小客車凌晨行經茄萣區仁愛路,突然逆向高速衝撞,險波及路旁車輛(圖為肇事前幾秒畫面)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但儘管路旁的乘客、駕駛沒事,但車子逆向衝撞不只撞壞了消防栓,更撞毀一間檳榔攤,最後撞上一輛載魚貨的貨車才停下,事故現場地上滿是玻璃碎片,不過警方指出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,初步研判可能是疲勞駕駛導致,所幸整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駕駛本人也毫髮無傷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