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科男手術室偷麻醉藥!回家開毒趴助興…「學妹女友嗨ㄎㄧㄤ」暴斃亡

▲▼醫學院一男生偷麻藥給女友吸食致其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醫學院一男生偷麻藥給女友吸食致其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省川北醫學院一名男大生,利用在醫院實習機會,竟從手術室偷到麻醉藥,拿回去和同為學妹的女友一起分享吸食,最終致女友吸食過量死亡。據稱,涉事男生已被學校開除學籍,並被警方逮捕。死者家人透露,女孩父母狀態很不好,「特別是她媽媽,不敢告訴她細節,不然可能會瘋掉。」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8月9日,川北醫學院宣傳部一位負責人證實,確有其事,「家屬和學校已經協商解決好了,但案件調查進展學校目前不掌握。」

川北醫學院此前的校內通報稱,「2020年1月1日7時許,我校麻醉學系2016級X班學生孟XX,在川北醫學院順慶校區第11幢教職工宿舍2樓2單元死亡,死亡原因公安部門正在調查中。」

據一知情者透露,涉案男生姓韓,是川北醫學院大五麻醉學專業的學生,案發時在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實習,實習期間在外面租房;孟姓女朋友是他學妹,也是麻醉學專業的,比他低一屆。

事發時間為1月1日,當時韓男從實習醫院手術室偷出麻醉品,帶回租屋給女友吸食,最終導致對方吸食過量死亡。

知情人士稱,當時2人一起吸食;韓男以前吸的時候,還發過微信朋友圈。據這位知情者透露,韓男已被學校開除學籍,前幾天已被批捕。

據公開資料,涉案麻醉品是一種全身麻醉藥。網上有人稱,吸食該麻醉品,給人一種腦袋昏沉、微醺的感覺,還會讓人傻樂、開心、出現重影眩暈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