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家少女被盯上「綁匪半夜擄走」!父急付天價贖金…2天後只等來愛女屍體

▲少女凌晨在家被綁架死亡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死亡少女家(左)和兇手家(右)離超近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北省任丘市4日凌晨發生一起綁架殺人案。12歲少女被人從家中帶走,2天後遺體在村裡一片玉米地中被發現。父親悲痛回憶,於4日凌晨3點57分接到疑犯電話,「用女兒電話打的,對方稱『你女兒在我手上』,想要人的話拿贖金1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22萬元),不許報警!」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當時,父親接到綁匪電話後。母親趕緊起床查看,發現女兒不見蹤影,孩子的臥室門、客廳紗窗門、院門都敞開著,家裡一輛新的粉紅色電動單車也不見了。當日4時14分,家人向警方報警。

5日凌晨點左右,按照警方安排,父親為了救愛女,聽從綁匪指示,將百萬贖金裝進紙箱放在離家1公里的一處馬路中央。但直至5日上午9點半,仍不見疑犯還人的消息,撥打女兒手機也關機。

直到6日上午9時許,少女婷婷(化名)的遺體在村裡一處玉米地中被發現,距離自己家向東約500多公尺。有村民透露細節,「她被埋在小坑內。」

▲少女凌晨在家被綁架死亡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少女慘死玉米地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8日,多位村民透露,女孩一家的宋姓鄰居和其女朋友被警方帶走調查。死者的二伯也證實,「兩人被戴上手銬抓走的,面色挺平靜。」值得注意的事,嫌犯家與死者家僅隔著一條1公尺寬的巷道。

據悉,宋男今年30歲左右,女友與其年齡相仿,因愛好賭博,前妻離開了他。2019年,現任女友帶著自己的2個孩子住進了他家,「(他們)網上認識的,沒登記。」

此前,父親曾懷疑,是熟人作案,「對我家環境很熟悉。」與此同時,他還透露,警方偵查期間未發現屋頂和院牆有攀爬痕跡。

任丘警方10日通報河北12歲少女被綁架遭殺害案細節,犯罪嫌疑人認為受害者家庭經濟條件較好,遂合謀綁架勒索錢財;一男一女2名犯罪嫌疑人將女孩控制後殺死,並向家人索要百萬贖金,目前已被警方逮捕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