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保時捷轉個彎自撞亡!駕駛身份曝:朝陽科大教授「父親節準備接小孩」

▲▼保時捷遭追撞人沒事,事故處理完離開竟自撞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保時捷遭追撞人沒事,事故處理完離開竟自撞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台中8日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黑色保時捷遭追撞,所幸人無大礙,然而就在離開後不久,疑似因心臟病發,駕駛才轉個彎就失控自撞路樹,送醫急救1小時後不治。該名駕駛是49歲的朝陽科技大學教授,父親節當天去安親班接小孩放學,不幸發生悲劇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事發當天,教授和也從事教職的妻子去車廠維修車子,他先行離開去接小孩,在西屯區環中路口停等紅燈時,被後車一輛由24歲蘇男駕駛的馬自達追撞,他的保時捷再撞上前方48歲李男駕駛的賓士,所幸3名駕駛均未受傷,未料教授做完筆錄駕車離開後,轉個彎就失控自撞路樹,送醫急救不治。

▲▼保時捷遭追撞人沒事,事故處理完離開竟自撞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朝陽科技大學一名教授父親節當天去安親班接小孩放學,不幸發生悲劇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發現,保時捷自撞雖力道比前一次車禍大,但僅車頭毀損,其他都無損傷。現場採證,也無其他車輛與該車發生車禍意外跡證,經聯繫教授家屬,發現他有心臟舊疾,心臟裝有支架。檢察官與法醫下午到台中殯儀館相驗死者,最後確認教授死因為心肺衰竭,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,結束後已發還給家屬。

據了解,該教授是台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碩士,專長為景觀設計、景觀與都市設計、設計表現法、材料與構造,曾參與台中市府建設局推動的「美樂地計畫」,推動友善共融公園及打造陽光公廁,營造公園人本及無障礙環境,提供市民「快藝賞、幸福遊、健證實康綠」的生活空間。

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,經朝陽校方證實教授發生不幸的消息,非常震驚、遺憾。校方則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建設局也會繼續推動他參與規劃的「美樂地計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