銷魂Daniel南昌公園泡妞!4台女被哄上床「乖乖借135萬」…結果揚長而去

▲▼ 假挪威人詐騙台灣女生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江威隆化身「挪威Daniel」,騙了4名台籍女子,一共得手135萬元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43歲的伊朗籍男子江威隆透過手機交友軟體,與4名女子曖昧,一共騙到135萬元,最後被警方逮捕,被移送法辦。台北地院審理後,依照詐欺罪判處江男2年有期徒刑,另外還依照詐欺未遂、傷害罪等罪名,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、拘役40日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江威隆在網路上自稱挪威籍男子「Daniel」,105年12月初在交友軟體上認識梁女,雙方互動頻繁,105年12月22日首次在南昌公園碰面,接著陷入熱戀。

江威隆取得梁女信任,向梁女告知「已對家人說雙方是男女朋友」。梁女聽了深受感動,無論江男開口要多少錢,都慷慨借出,等到回過頭來,才發現借了85萬元,江男也已經失聯,驚覺受騙了。

梁女四處行找江男的行蹤,又在南昌公園發現江男正在搭訕其他女子,當場報警抓人。警方逮捕江威隆,一查之下才發現,江根本不是挪威籍,而是伊朗籍,已經來台多年,早就結婚了,還精通國、台語,且還有其他3人受騙,總金額高達135萬元。檢警調查後,分別依照詐欺、詐欺未遂等罪嫌起訴江男,全案交由台北地院審理。

判決書指出,4女出庭作證時有說,江威隆時常以「家人生病,習俗不能拍照」或是「一年不拍照家人病就會好」等理由,拒絕一起拍照,也不准女子拍他,外出也一直戴著口罩。

判決書說明,對於金錢的來往以及去向,江威隆聲稱「從事自由貿易商所得」,是擔任翻譯、協助仲介販售3C產品給伊朗人賺來的,但被問到細節時,都以「不記得公司名稱」、「未保留名片」等理由推託。依據判決書結果,台北地院經過審理,依照3宗詐欺罪、1宗詐欺未遂、1宗傷害罪等罪嫌,判處江男2年有期徒刑、3個月有期徒刑以及拘役40天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神奇積雪草小金瓶2罐特殺1960元→599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