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、恩熙俊挑戰男子漢料理!聽到要看日出「靈魂出竅」!?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ETtoday星光雲的暑假特別企劃「迎星宿營」下集來囉!E.SO瘦子和恩熙俊的料理廚藝到底如何呢?,8月10日下午五點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或APP,一起來場很chill的露營吧!

20200810迎星宿營

上集兩人在大雨中來到烏來山上的露營區,瘦子暖男力爆發,不只幫恩熙俊準備好帳篷、更一手幫他完成組裝和鋪設床墊。這一集兩人將大展男子漢的廚藝,一人完成一道拿手菜外,還要挑戰製作單位的指定菜色-芫荽蝦!以及為了明天要不要早起看日出,瘦子和恩熙俊與工作人員玩起插賭遊戲,戰況激烈是讓瘦子不停的碎念「我不要」!

本集節目將在8月10日下午五點準時開始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播吧直播網址: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22713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