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我不是歌手 吳俊偉嗨翻全場要雞哥天黑請閉嘴

▲中信兄弟我不是歌手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中信兄弟我不是歌手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「CHILL K歌」主題日,9日賽後舉辦「我不是歌手」比賽,江坤宇深情演唱,陳文杰自彈自唱,吳俊偉帶動全場,都獲得15分滿分。

今年是第7屆「我不是歌手」比賽,由林智勝、詹子賢、陳家駒擔任毒舌評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台北周興哲」江坤宇唱周興哲的《如果雨之後》,評審陳家駒讚揚真假音轉換非常,林智勝說,江坤于讓他起了很大的雞皮疙瘩,評價非常高,打擊好、守備好、腳又快,歌又唱得好,四拍子選手麻煩繼續加油,最後獲得15分滿分。

「花蓮韋禮安」陳文杰自彈自唱組曲,先跟評選90度鞠躬,把《謝謝你愛過我》、《擦肩而過》、《認真的雪》、《情非得已》、《只想抱著你》,林智勝說,吉他季有懂,因為手指問題,這輩子不會再彈吉他,聲音很清亮。也獲得15分,開心感謝3位評審哥哥。

「屏東陳零九」吳俊偉唱《天黑請閉眼》,介紹歌曲時對著休息區說:「天黑,雞哥請閉眼。」一開口唱歌,球迷也跟著一起唱,唱到一半,高舉雙方博得全場歡呼,還會指揮帶動全場,全場尖叫。

林恩宇在休息區手舉著「吳俊偉」的名條,林智勝說,當你的歌唱出來,我忘記你身高多高,表過艮球迷互動,好像是他的演唱會,沒有在比賽,球場上霸氣拿到這邊,真的很棒,唱這首歌在我想像中超過180公分。

詹子賢說:「黑哥真的是天籟,連感冒都可以唱出這種聲音。進去還看他喝了一筒感冒糖漿,天生好嗓。」陳家駒講評說,是三位中台風最穩健一位,把歌迷照顧的很好,你在取悅球迷時有一點太油了。

吳俊偉一樣獲得50分,最後三人都獲得喉糖一整箱。林智勝最後加碼再唱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