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「筷子在鍋裡攪」被罵沒禮貌! 《中餐廳》張亮澄清真相…還她公道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趙麗穎加入綜藝節目《中餐廳》第4季,因為初次參與,一舉一動都被觀眾放大檢視,就連在吃飯時用筷子撥鍋裡的食物,都遭網友狠批沒禮貌,引發爭議。節目另一位班底張亮不忍看她被罵,9日晚間特別在微博發文,以高EQ的方式替趙麗穎解圍,被網友大讚超暖!

▲《中餐廳》張亮替趙麗穎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因為一個用筷子撥食物的動作,受到網友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中餐廳》近期播出的節目內容中,趙麗穎和其他嘉賓一起吃飯,把筷子伸進乘菜的鍋裡攪動、撈食物,遭網友質疑「非常沒禮貌」、「夾到什麼吃什麼,不要亂翻」。然而也有人指出,他們當時在吃的是成都小吃「冒菜」,所有食材和辛香料都混在一起煮,「冒菜不都是這麼扒拉的嗎」、「大家都是這樣挑自己喜歡的菜吃的」。

▲《中餐廳》張亮替趙麗穎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亮Sean)

▲張亮(後排左一)替趙麗穎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亮Sean)

對於趙麗穎受批評一事,當天負責下廚的男星張亮在微博發文:「有些菜是我們後廚把食材切得太小,稍微大塊兒一點的食材都被我們幾個大老爺們兒搶先吃了,裝菜容器又很深,再加上菜品真的太好吃,所以大家都不捨得浪費!」他雖然沒有講得很明,但看得出是在為趙麗穎解釋,最後還特地說:「女士們比我們這些壯漢真的優雅多了。」

▲《中餐廳》張亮替趙麗穎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亮Sean)

▲張亮發文解釋情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亮Sean)

看到張亮這篇解釋文,不少趙麗穎粉絲激動表示「謝謝亮哥發聲,nice極了」、「謝謝亮哥特意解釋,大家都是暖心的合夥人」、「謝謝你的正義感,謝謝你為姐姐發聲」,也呼籲網路上的酸民「不要再放大趙麗穎的每一幀來黑了」、「看節目就好好看節目,到底是生活多不堪,把每個人想得都跟你一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