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點外賣地址備註2樓…台中女慘遭外送員「重拳揮左臉」!氣炸還原過程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有名女子叫外送到2樓店面,但外送員送餐到場,嘴裡不斷碎念,甚至還嗆聲「以後別叫外送」,讓她相當生氣,把零錢摔在地上,痛罵對方「什麼態度」。沒想到外送員見狀,朝著女子的臉揮了一拳,還不斷拉扯對方的頭髮,店門口秒變暴力現場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分享,她8日晚間叫外送,地址填了2樓店面,等著外送員到場,就能吃晚餐,沒想到對方送到後,開始不斷碎念,還嗆女子「以後不要再叫Uber」,讓她十分生氣。

外送員重重地把找錢放到女子手上,女子接過後,立刻甩在地上,開始怒罵對方,沒想到竟然被打了一拳,頭髮也不斷被拉扯,場面十分激烈。

▼外送員打完女子,還把對方向外拉扯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女子點外送遭外送員重拳揮左臉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等到警方到場,外送員才坦承錯誤,承認自己情緒不穩,有意願與女子談和解。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女子出面說明,當時她有在App裡備註「地址在2樓」,沒有寫錯,且當下也有訊息告知,店裡有客人,需要將餐點送上來,沒想到還是被嗆。

她提到,對方找錢動作粗魯,讓她感到有點生氣,接著又出言嗆她,她才把手中的找錢摔到地上,「但最後那還是我自己撿回來啊,你就算看到我這個動作,你不爽,也不關你的事啊,因為我沒有動手」,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出拳,因此才氣炸PO網。

►神奇積雪草小金瓶2罐特殺1960元→5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