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喜朗弔唁李登輝被發現口罩戴反 「Made in Taiwan」字樣顛倒

▲▼日本弔唁李登輝訪台團,訪團代表日本前首相森喜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日本弔唁李登輝訪台團,訪團代表日本前首相森喜朗被現場媒體發現口罩戴反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前總統李登輝辭世,與他有多年交情的日本前首相森喜朗,9日率領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訪台,在晉見總統蔡英文後,轉往台北賓館弔唁。不過,被在場媒體發現,森喜朗的口罩戴反了。

森喜朗搭乘專機,於下午2時30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,一行人在外交部安排的專車接送下,直奔總統府與蔡英文見面;由於防疫的要求,所有人都配戴口罩,且以拱手代替握手。

在會見的過程中,83歲的森喜朗開玩笑地說,他「產地直送」一本封面是總統蔡英文的日本漫畫雜誌作為禮物,他還笑說,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買漫畫雜誌。

在會見之後,日本訪團則於5時左右前往台北賓館弔唁李登輝;回顧2001年,李登輝曾以治療心臟病為由申請訪日,雖然在中國大陸的壓力下,但時任日本首相的森喜朗,以人道為由,發給李登輝簽證。

不過,森喜朗抵達台北賓館之後,被在場的媒體發現,他的口罩戴反了,Made in Taiwan字樣顛倒了。事實上,本次日人訪台,在防疫的要求上,並不需要居家檢疫14天,不過需進行核酸檢測,全程團進團出,降低接觸民眾的可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