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可惜無緣拚首次完投完封 施子謙:最好的一場比賽

▲▼中職施子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施子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統一獅施子謙9日對決富邦悍將,繳出8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差點就可以拚生涯首次完投完封勝,投球節奏明確、流暢,也讓他直呼:「這幾年來投最好的一場比賽。」

施子謙主投8局失1分,使用91球,被敲4安打,送出6次三振,無保送,奪下本季第7勝。投完7局僅用79球,狀況出現在第8局,高國麟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打,申皓瑋再補一支二壘打,送回富邦本場唯一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感覺是這幾年來投最好的一場比賽。」施子謙今晚沒有投出任何保送,投球節奏明確,投起來沒有任何雜念,「上去投,不論捕手要的位置都跟我想法一樣,照這樣的節奏下去投。教練跟我說拿到球進攻本壘板,再拖下去會想太多。」

施子謙今晚有機會挑戰生涯首次完投完封,他笑說投到7局才有這個想法,「那時候球數也才6、70顆,比較可惜,但可以幫助球對拿到這一勝,覺得幫助滿大的。」談起第8局亂流,他有感覺體力下滑,導致球路有點偏高,但幸運是都打進手套裡,也感謝守備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