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又出包!普悠瑪號動力不足爬不上坡 「倒退嚕」退回車站求救援

▲▼苗栗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台鐵通報,今(9)日271次普悠瑪14:33晚8分於銅鑼=三義間因TED2025(隔離)動力不足,爬不上坡,經退回銅鑼站旅客轉乘125次,請求救援,苗栗派救援單機。

台鐵表示,125次到銅鑼站15:04晚12分,經接駁271次全部旅客於15:13開晚21分增延9分,271次銅鑼=彰化間改迴送,現場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。

根據FB「合鐵事故通報平台」消息指出,因 271次普悠瑪自強號號於 銅鑼車站=三義車站 間發生動力異常事件,本車次將延遲。底下有網友表示,「時刻表顯示停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