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友約電影!半小時前「我臨時有事」放鴿子 他散場巧遇...一聽理由笑了

▲▼美麗華大直影城試營運首日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接到女性友人的電影邀約,爽快答應後,對方卻在開演前半小時,傳訊息說「臨時有事無法赴約」,被放鴿子的他只好獨自觀影,沒想到看完出來竟撞見該名朋友,而女生的理由讓他哭笑不得,不禁在心裡默默幫工具人加油。

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,「有一位朋友約我看10點的電影,然後9點半的時候傳訊息,說她臨時有事不能來赴約,由於我很習慣一個人看電影,也習慣她常常當天放鴿子,所以還是自己去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影結束後,他在影廳外撞見該名女性友人和一位陌生男,而女方則一臉驚訝地問,「你怎麼會來?」聞言,他傻眼直回,「行程都排好了,而且我早就到了,難道回家睡覺嗎?」

▲▼ 電影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眼看原po似乎有所不滿,女性友人立刻將他拉到一旁,小聲解釋說同行的男生在追她,跟他出來看電影不用付錢。一席話讓他恍然大悟,瞬間幫男方QQ,「兄弟,辛苦了,加油!我猜你們看完電影還要去吃飯吧!」

對此,網友們不禁搖頭回應,「工具人辛苦了」、「她把你當朋友,但把他當工具人,你應該開心」、「真不知道是該慶幸還是該難過」、「早點覺悟是好事」、「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」、「不過你不用難過,其他男生約你朋友看電影要付錢,但卻是她主動約你看電影,而且還不用請她,怎麼看我都覺得你比較厲害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