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「超帥仿賽重機」又怕會後悔?來聽聽YAMAHA R6車主怎麼說

 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【車主有話說】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!這次由ヤマ派分享他與YAMAHA YZF-R6的騎乘故事!   透過車主對愛車-YAMAHA YZF-R6的分析與評價,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YAMAHA YZF-R6的優點或不足。

1.[簡單介紹]

・駕駛年齡,騎乘觀點

在買YZF-R6之前,我一共騎了8年250cc的摩托車款,當我想購入大型車款時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YZF-R6,購入它後我最常與朋友去旅遊並吃美味的食物。   我在想今後除了旅遊,還會想嘗試看看摩托車露營。  

・入手時間

已經買了4個月左右,里程約1500km  

・入手動機

正如當初買250cc車款一樣,我對這輛車的酷炫造型一見鐘情,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如果要買大型車款,就是要買YZF-R6才行。後來我在偶然間發現有一輛車身顏色、輪框、車況都是100分的車,所以我就買了!雖然2009年式的YZF-R1才是我的理想選擇,但...   購買摩托車時,我是根據設計感和我想要騎的車來決定的,而不是根據用途、油耗、規格等來選擇,因為我希望可以騎著自己喜歡的摩托車去旅遊。

2.[滿意度/優勢]

・優勢之處

對於運動車款來說這個動力已經相當足夠,不僅高速巡航很舒適、在市區街道也能很悠閒。油耗方面,長途大約22km/L、市區則是17km/L。  

・關於騎乘

四缸引擎的運轉細緻度很棒,即使是在原廠狀態下,排氣聲浪依舊能讓人滿意,而且可以隨時隨地的依照需要加速。  

・關於外觀

無論從正面還是側面看都很帥氣,前面酷炫可愛、銳利的車尾則是冷酷迷人,加上寬度達180mm的後輪,從後面看會顯得很大,我覺得這是600cc級別中設計感最好的車!

3.[不足之處]

・不足之處

座椅下面只能放ETC、行駛證件等文件,外出旅行時需要一個座墊包或後背包來收納必需物品。另外就是原廠後土除的效果不怎麼樣,還不如直接使用無土除套件讓車尾更俐落好看。  

・關於騎乘

因為座高偏高,所以體型較嬌小的騎士可能在停等紅綠燈時會有點不安。另一點就是我的褲子會因為引擎高溫而變得悶熱,我相信這也是大多數YZF-R6車主共同的深刻體悟...  

・關於外觀

對外觀沒有不滿的地方,因為它真的很帥!

4.[總評(推薦給這些騎士)]

推薦給重視設計而不重視用途的人,如果您想要尋找一輛600cc級距的運動車款,請不要猶豫的選擇YZF-R6,因為它真的超酷的!

相關新聞頁面

【車主有話說】沉睡25年重生!HONDA「VT250F」

 它可以用於市區代步、山路旅遊,尤其是在旅行時我都不會感到肌肉酸痛。(這點因人...繼續閱讀        

塗裝更新!YAMAHA 2020年式「YZF-R3/R25」新色登場

 搭載並列雙缸引擎,讓騎士能每天享受運動騎乘的YZF-R3、YZF-R25,YAMAHA將…繼續閱讀        

aRacer「RC SUPER2」對應四缸引擎!YZF-R6也能唱歌

 在國內外享有盛名的電控專家 aRacer 從成立以來一直戮力於噴射機車改裝 ECU 的...繼續閱讀        

資料來源 「Webike 日本」 「Webike 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 

【車主有話說】帥氣與速度兼具!YAMAHA「YZF-R6」
Webike編輯部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