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「有高利貸的朋友」早知澎恰恰財務狀況:才2億對他來說太簡單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澎恰恰本月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欠債金額高達2.4億,戶頭剩下500元,尚有1.2億要還。吳宗憲(憲哥)今(9日)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他替澎恰恰打氣:「澎哥,你沒問題的!」認為澎恰恰不吃喝嫖賭,為了電影藝術砸錢,「才2億多,對他來說太簡單了!」

▲▼吳宗憲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吳宗憲替澎恰恰打氣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憲哥透露,幾個月前幫澎恰恰找過演出場地,也早知道澎恰恰有借高利貸,「事情現在爆出來,我告訴大家我們當然早知道,大家也知道從事高利貸的單位大概都是我的朋友,手軟一點,能保本就不錯,就當做所有的高利貸公司幫助國片,用這種心態可能好受一點,暫時無法給利息,送一些國片的入場券,帶兄弟一起看國片也不錯,幫忙一下。」

▲▼許效舜,澎恰恰聲明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澎恰恰日前開記者會說明財務狀況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他向澎恰恰喊話:「才2億多,不是20幾億,澎哥絕對做得到,我覺得你一定可以安然過關,只要靜下心來。」至於憲哥未來是否居中協調,憲哥表示:「要我來幫忙可以呀,我喬這個是專門的,都是朋友,沒有講不好聽的話,讓事情好好落幕。」也提到自己曾在缺錢時,曾主持到一半走到棚外打電話調度,整天只喝一杯咖啡,日子一樣過,後來出售房地產生活漸漸好轉。

▲▼  吳宗憲 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吳宗憲進棚錄影 。(圖/中天提供)

至於是否會借錢給澎恰恰,憲哥說:「不會!靠自己來努力就OK,需要旁敲側擊的幫助,有我在怕什麼,問舜哥嘛!大家都是互相幫忙,情有可原的是他為了藝術表演,給他機會,他要的是時間。」認為澎恰恰剛好在不對的時間投入國片,也呼籲國人多支持國片,給電影人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