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妹生前最愛!新竹麥當勞破例「早上7點現炸薯條」 網感動淚:太洋蔥了

▲除了熱騰騰薯條外,還送給妹妹雞塊和玩具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▲除了熱騰騰薯條外,還送給妹妹雞塊和玩具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殯葬業者日前接到案子,要幫一位7歲小妹妹操辦告別式,過程中他恰巧得知,妹妹生前很愛麥當勞薯條,但因舉辦儀式的時段,麥當勞並未提供該品項,所以他們特地聯絡離殯儀館最近的分店詢問,而溫暖的結局讓不少人紅了眼眶,他也感性地說,「小女孩,祝福祢當個快樂小天使!」

殯葬業者在「爆系故事館」分享暖心故事,前陣子他接到服務案件,主角是一位7歲的小女孩,「面對早逝的生命,我們都格外的心酸與不捨,在跟爸爸媽媽接觸聊天的過程中,意外得知小女孩很喜歡吃麥當勞薯條,當下心中默默地想為小女孩多做些什麼,如果因為我們多做一些可以讓家屬得到安慰,也許是一樁善的循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告別式在早上7點半,而該時段麥當勞並沒有提供薯條,於是他懷著忐忑的心,撥了通電話給距離新竹殯儀館最近的「麥當勞新竹南大店」。

起初,店員小姐無奈表示,薯條只在早上5點前,以及10點半以後才提供,後來聽聞他的來意,立刻詢問店經理,最後爽快答應了。

▲麥當勞薯條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妹妹生前很喜歡吃麥當勞薯條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直到今日,一行人清晨從台北出發,一路南下到新竹,原本還擔憂是否會變卦,或不小心被遺忘了,結果7點10分抵達,店副理知道是他們後,熱情地說「兩份大薯有有有,請稍等」,並開始現炸薯條。

等了約莫5分鐘,店副理把熱騰騰的薯條,以及雞塊和兒童玩具一併交到他手中,店員小姐也說,「這是我們店裡的一點心意,送給小女孩,祝福她。」一席話讓原po瞬間眼眶泛紅,只能努力忍住流淚的衝動,哽咽地向他們道謝。

網友們看完也不禁鼻酸,紛紛表示「這才是我值得驕傲的麥當勞,看到已噴淚」、「謝謝新竹南大店的麥當勞人員,感恩。謝謝生命產業的您,有心了」、「這不是炸薯條,這是炸洋蔥吧!謝謝你為了家屬做這些事,我相信一定大大地安慰了他們的心」、「這文好棒,滿滿的洋蔥,最美的人心」、「善的循環」、「好人好心功德無量」、「好難過...怎麼會瞬間噴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