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可愛」輪休喬治撐場面 快艇5分驚險擊退拓荒者

▲快艇喬治、拓荒者里拉德。(圖/CFP)

▲快艇雷納德輪休,喬治照樣領軍擊退拓荒者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即便頭號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輪休,但快艇9日面對目前積極爭取季後賽席次的拓荒者,仍靠著陣中另一大將喬治(Paul George)以5成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21分外帶6籃板、4助攻、2抄截帶動下,加上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終場前18.6秒要命兩罰失手,快艇最終122比117驚險贏得勝利。

近期為爭取季後賽席次卯足全力的拓荒者,今日面對強敵快艇,即便洛城軍團少了輪休的當家球星雷納德,但靠著陣中另一位明星大將喬治領軍,快艇打來仍是有板有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隊一路激戰,但在比賽最後決勝期拓荒者僅有兩分進帳,陣中當家球星里拉德先是在終場前18.6秒意外兩罰失手,隨後嘗試追平三分球也未能命中,最終就讓快艇以5分帶走勝利。

賽後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(Terry Stotts)坦言對於里拉德錯失關鍵兩罰感到驚訝,「顯而易見,你會很樂意看到里拉德在比賽最後階段站上罰球線,所以我很驚訝今天他失手了。」

此戰里拉德全場仍貢獻22分、3籃板、5助攻,但全場三分球10次出手僅命中兩球,陣中另一砍將麥卡倫(CJ McCollum)則攻下全場最高29分外帶8助攻,老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則有21分、7籃板。

快艇喬治賽後對於隊友表現感到肯定,「我為他們的表現感到高興,他們挺身而出把球投進,我認為我們展現了陣容的深度及能力。」

此戰輸球讓拓荒者面臨重挫,不僅輸掉一場可能獲勝比賽,更落後給西區第8名灰熊來到1.5場勝差,加上太陽今日拿下5連勝,目前太陽也以半場勝差緊追拓荒者。

▲快艇喬治、拓荒者里拉德。(圖/CFP)

▲里拉德錯失關鍵兩罰,讓拓荒者飲恨輸球。(圖/CFP)

爐烤牛排、生蠔吃到飽

關鍵字: 喬治快艇里拉德拓荒者籃球NBA季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